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动态>详细内容

招生动态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本科)2020年高职提前招生申请素质特长考生记分复审情况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4 浏览次数: 【字体: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本科)

2020年高职提前招生申请素质特长考生记分

复审情况公告

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高职提前招生申请素质特长考生记分情况公示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期间的各类反映材料,经学校高职提前招生领导小组复审讨论,现将复审情况公告如下。

1. 考生梁致远(考生号20331006102013)提供的赋分证明(2017年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NEPCS)浙江赛区高一组决赛二等奖,主办单位: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浙江组委会)认定为不符合条件,取消其赋分资格。

2. 考生金奕成(考生号20338005150078)提供的赋分证明(第33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汽车防自然自动灭火器创新成果竞赛项目三等奖,主办单位:中国科协、教育部、科技部、团中央等)认定为有效,给予20分赋分。

特此公告。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本科)

高职提前招生办公室

2020年6月4日

 

终审:招生信息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