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动态>详细内容

招生动态

关于公布2016年广厦学院高职提前招生职业适应性测试和文化科考试入围名单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4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公布2016年高职提前招生职业适应性测试和文化科考试入围名单的通知

各位考生:

依据《浙江广厦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第八章第十五条,现将通过资格审查,取得参加我院职业能力适应性测试和文化科考试资格的情况予以公布。请考生登录我院高职提前招生系统(http:/soft.guangshaxy.com/statequery/Main/Index.asp),在考生登录框中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进入考生报名结果查询网页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仅供考生本人查询)。 

 

                                                                  高职提前招生办公室 

                                                                                                                                           2016414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