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动态>详细内容

招生动态

2020 年浙江省专升本考试报名流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省政府和教育厅对疫情防控的要求以及我院应对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为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本次专升本考试报名,充分发挥我省网络和大数据技术优势,全面推行实施网上报名资格审核。

 

具体事项如下:

报名时间不变:3149时至18 17 。符合条件的学生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官网(www.zjzs.net)报名系统,以本人真实身份进行注册,如实填写各项报名信息,选择招考类别,填报志愿。

特别提醒:

1、注册后考生的“身份证号、姓名、所在学校”信息将与“高校学籍系统中2020 年毕业学生学籍信息”进行严格匹配,匹配不成功的不能报名;退役士兵考生,注册时务必勾选“退役士兵”选项。

2、考生应按规定格式上传本人白底(或蓝底、红底)近期证件照,避免因照片不规范而影响后续考试入场和录取注册。建议采用考生已拍摄的毕业照以本人身份证号命名,JPG格式,尺寸规格:最小160*120,最大192*144)

3、报名系统里增加了“查询外语成绩”功能。考生可在报名系统中,查询本人近三年历次大学外语考试成绩。

4、考生须如实准确填报就读专业和外语成绩。报名提交时系统会进行核对。若就读专业与高校学籍系统中信息不符或外语成绩不一致,考生可以在报名系统中提交信息复核说明,并将系统提示的相关证明材料电子图片打包压缩上传。

5、报名注册填写的手机号必须准确有效,能够及时联系到本人。

(二)考生完成网上报名信息输入后,系统将在 3 19 日至 20 日进行信息预审核。

 

终审:招生信息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