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动态>详细内容

招生动态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本科)2020年高职提前招生成绩查询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3 浏览次数: 【字体: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本科)

2020年高职提前招生成绩查询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2020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相关规定,入围我校2020年各专业报考考生的学考(普高考生)、职业技能操作(中职考生)折算成绩,以及空中乘务专业考生综合素质线上测评成绩已经可以查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查询时间

6月3日——6月5日12时。

二、查询方式

在以上查询时段,考生可登陆我校高职提前招生网(网址http://tqzs.guangshaxy.com/),点击“成绩查询”界面,输入相关证件号,查询本人成绩情况。

三、复查申请

考生如对本人各类成绩有异议的,请在2020年6月5日中午12时前(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通过邮件方式提交本人签字的《2020年高职提前招生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连同本人身份证正面、反面扫描件(照片)至指定QQ邮箱584766256@qq.com逾期不予受理。

附.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本科)2020年高职提前招生成绩复查申请表》

特此公告。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本科)

高职提前招生办公室

2020年6月3日

 


附件:《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本科)2020年高职提前招生成绩复查申请表》.docx


终审:招生信息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