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动态>详细内容

招生动态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核酸检测须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保障全体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和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浙教办考〔2021〕61 号)要求,参加考试的考生须进行核酸检测。

1.全体考生须提供首日考试前 48 小时内浙江省医疗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2.考前 14 天内浙江“健康码”为非绿码(现已转为绿码)者,或期间出现发热(≥37.3℃)、乏力、干咳、腹泻等相关症状者,已在定点医院进行诊治完毕的须提供浙江省医疗机构出具的 7 天内 2 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间隔 24 小时以上,第 2 次须在首日考试前48 小时内)方可参加考试。

3.处于 7 天居家健康观察期的考生、隔离治疗中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等特殊人员按防疫管控要求执行,在特殊考场参加考试。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2021年12月19日

 

终审:招生信息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