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动态>详细内容

招生动态

2021年高职扩招现场信息确认、职业适应性测试考生须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 【字体: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

2021年高职扩招现场信息确认、职业适应性测试

考生须知

各2021年高职扩招考生: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就2021年高职扩招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要求说明如下。

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1. 进校流程

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并在进校前要提前戴好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卡”、“身份证”,以及学校发送的相关通知短信以备查验。

2. 进校条件

所有考生进入考点必须满足以下条件:浙江“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且到访地右上角无号标记,以及现场测温37.3℃以下(如不符合要求允许间隔2-3分钟再测一次)。另外14天内有省外来浙返浙的,还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考生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造成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3. 进校时间

10月23日上午8:30—11:30

4. 进校通道

考生进校专用通道设在学校东大门。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考生车辆不得进校,所有家长一律不得进校。

5. 进校后管理

为便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在上午现场信息确认结束至下午考试结束期间,考生不得出校门。考生进校后除面试环节外,须全程佩戴口罩。

二、现场信息确认注意事项

(一)确认时间及地点

1. 确认时间:2021年10月23日上午8:30—11:30。

2. 确认地点: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学生事务中心大厅(学校西大门入口南侧)。

(二)确认流程

1. 健康状况申报及诚信考试承诺

考生按照要求填写《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2021年高职扩招考生健康状况申报表》(见附件1)、《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2021年高职扩招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见附件2)。

2. 资格审查

根据考试院要求,重点审核考生的学历、学籍、报考类型等资格。

特别提醒:根据考试院2021年高职扩招报名条件要求, 2021年在各类高校招生考试中已被高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本次报考;当前已在各类高校(包括成人高校)学习的在籍学生,不得参加本次报考。有上述情况的考生会影响后续的录取和学籍注册,请慎重报考。

3. 缴纳报名考试费

资格审查通过考生按照规定缴纳140元报名考试费(扫码支付)。

4. 人像比对

对考生身份证信息和本人情况进行系统人像比对,核查身份。

5. 摄像

现场采集考生报考照片,用于报名系统信息完善和制作准考证。

6. 报名信息及志愿确认

考生确认本人的报名信息、填报志愿等情况。

7. 领取准考证

现场打印并领取职业适应性测试的准考证。

(三)考生需提前准备的各项资料

考生需提前准备好本人有效身份证、高中(或同等)学力证明材料,其他各类竞赛获奖、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退役士兵需提供退役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省外在浙务工人员需提供在职证明材料。

三、职业适应性测试注意事项

(一)测试时间及地点

1. 入场时间:2021年10月23日下午13:00。

2. 测试时间:2021年10月23日下午13:30开始。

3. 测试地点: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国际商学院(详见准考证)。

(二)熟悉试场

考生在10月23日上午现场信息确认结束后,可以自行熟悉试场。

(三)测试方式及内容

详见学校招生网https://zs.guangshaxy.com/zsgg/content_48093

以上各项规定如有调整和变动的,以最终通知为准。

特此公告。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

2021年10月19日


附件1:

2021年高职扩招考生健康状况申报表.docx

       附件2:

2021年高职扩招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docx


终审:招生信息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