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升本>专业介绍>详细内容

专业介绍

软件工程专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 【字体:

【培养目标】本专业适应国家信息化建设以及数字化改革发展需要,培养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遵守法律法规,掌握数学与自然科学的基础知识以及软件工程的理论、知识、技能和方法,能从事软件开发方面的研究、设计、开发和应用,善于运用科学原理解决复杂工程问题,具备团队协作精神,能解决软件工程领域实际工程问题,具有责任意识、扎实专业知识、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与算法、数据库系统、操作系统、软件工程、软件设计和体系结构、软件项目管理。

【专业特色】服务“互联网+”国家战略,依托长三角软件产业,与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杭州新中大、东阳大数据发展中心等政企单位合作,引入企业现场开发环境、真实项目开展校企双导师教学,实施“项目化+模块”人才培养模式,打造能为产业数字化改革服务的复合型软件人才。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互联网企业、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软件设计、开发与维护等岗位工作,职业发展前景为软件开发高级工程师、软件系统架构工程师、软件项目管理工程师等。


终审:超管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