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升本>专业介绍>详细内容

专业介绍

建筑设计专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 【字体:

【培养目标】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现代建筑产业结构升级需求,培养掌握建筑设计学基本理论知识和技术,具有较强设计创作、设计应用、职业适应和创新创业能力,能在城乡建设领域从事中小型建筑、小城镇规划、室内、古建筑设计及相关领域工作的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建筑设计基础、建筑构造、居住建筑设计原理、公共建筑设计原理、中外国建筑史、建筑物理、建筑设计等。

【就业方向】面向建筑设计、规划、管理相关政府部门及行业机构,室内装修设计、市政园林工程、监理咨询、造价咨询、房地产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建筑规划和建筑主体、户型、外墙、配套景观等设计岗位。

【专业特色】基于BIM技术正向设计理念,融装配式建筑设计、建筑信息技术、古建筑设计与修缮等前沿技术于课程体系,推行“1+X”课证融通建设,适应建筑设计阶段对不同专业领域的融合要求。


终审:超管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