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升本>专业介绍>详细内容

专业介绍

现代物流管理专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 【字体: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立足数字物流新时代,精通智能化作业、设计等操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扎实的管理学基础和智慧仓储与配送、物流运输、国际货运代理、物流数据分析、物流系统规划、供应链管理等知识,具备物流业务管理、物流数据应用、物流系统分析、物流项目管理、物流服务创新等能力,具有工匠精神和职业素养,能够从事物流数据应用与管理、物流系统分析与设计、物流项目规划与运营、物流数字化管理等工作的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物流运输管理、智慧仓储与配送管理、采购管理、国际货运代理实务、物流金融与区块链技术、物流数据分析与应用。

【就业方向】在大中型生产企业、跨国物流公司、连锁商贸企业、大型配送中心等单位从事采购、生产、计划、供应链管理、物流规划运营等管理工作。

【专业特色】以“数字物流”方向引领专业内涵特色化发展,致力于培养适应行业需求的数字物流运营管理人才。立足浙江、面向全球,依托邮政速递、京东物流、顺丰速运等跨行业龙头企业,打造校企合作、学训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具备“懂流程、精业务、善管理、通国际”的现代物流职业本科国际物流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


终审:超管
【打印正文】